【遺跡地下11F-20F】
我和家人去新島打開放的11-20樓了:
一個71的法師、一個72的闇使、一個68的光使~
可以補和救全體的那種法術、一個69的戰士和我是69的魔獸使

在打完邪惡的...那個後,還有12樓的"1號打可魔"、15樓"大可魔。改"會強化,
血會從幾千又補回20萬@@並變出2個分身其中一個會隱身,
必須等到隱身的現身後才有辦法打到>"<
而18樓先打完一隻2萬的血的兵蜂再進入打鐵拳...,
血20萬,而鐵拳如果沒法快快解決時,就算血只有92,
也是會叫6隻兵蜂出來,其中前面有2隻,血都是45000,
20樓打x怪醫,他一開始是用456和毐,然後就會叫出生化兄和生化弟,
人就退場了....

可怕的生化兄和 會模仿去打的人的戰鬥技能,
所以千萬不能用法師的那種打一排的法術,
法師到那裡只能用打單隻的而且他還會學光使用的...超級可怕>"<

如果打完了,可以留言,然後有3個箱子可以開,分別在左、中、右。
箱子開時如果遇到會詛咒你的話時,必須打樹怪,應該是各系都有,
但是目前我們遇的以水系居多,一次土的而且不能落跑...;
打完後會詛咒你,變成某種怪,我就變蜘蛛,我們光使變成豬@@
打完後有寶石,我開到的是智慧寶石、黃寶原石和體質寶石,
我們還沒人開到核心^^"

但是要注意,有時會被送走,回到11樓或趴趴或其他地方的地下,
今天只有我全部3個都開了,隊長和其他人開第2個時就被送走了....
 
對了,另外,在打大可魔時,如果打完1號,有頭銜,
則大可魔會變成"再見大可魔",原來的就不見了;
而大可魔。改如果打到頭銜會變成"專業大可魔"也是一樣,
前一隻大可魔的頭銜也是會不見..

到17樓時要下海底,所以要帶著一人至少一個泡泡糖和一隊至少5束花

而13到14的去法很持別,要走13的門到14再回到13才能到14,是交叉的

路線我不會走,是我家大頭帶我們的^^"

我們去時,到要打1號大可魔時,
我們就會點肉墊娃娃和生命娃才有辦法支持到打完20樓的生化兄弟,
我想,這些東西如果有的話會比較有幫助^^
另外,要能跑的掉的話,敏至少要有205以上吧,
因為我家大頭敏202,有時還是會先挨一次打才能逃得掉,
大多就已經可以直接跑掉了,在17樓之前我家大頭都可以直接跑得掉...
所以,雖然新島都是80-105級的,我們這些6x和7x的也可以去打呢~~

大野狼 吉娜妹妹 

回主頁

以上探險心得由好心網友提供,敗家一族全權整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