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和家人去新島打開放的11-20樓了: 一個71的法師、一個72的闇使、一個68的光使~ 可以補和救全體的那種法術、一個69的戰士和我是69的魔獸使 在打完邪惡的...那個後,還有12樓的"1號打可魔"、15樓"大可魔。改"會強化, 血會從幾千又補回20萬@@並變出2個分身其中一個會隱身, 必須等到隱身的現身後才有辦法打到>"< 而18樓先打完一隻2萬的血的兵蜂再進入打鐵拳..., 血20萬,而鐵拳如果沒法快快解決時,就算血只有92, 也是會叫6隻兵蜂出來,其中前面有2隻,血都是45000, 20樓打x怪醫,他一開始是用456和毐,然後就會叫出生化兄和生化弟, 人就退場了.... 可怕的生化兄和 會模仿去打的人的戰鬥技能, 所以千萬不能用法師的那種打一排的法術, 法師到那裡只能用打單隻的而且他還會學光使用的...超級可怕>"< 如果打完了,可以留言,然後有3個箱子可以開,分別在左、中、右。 箱子開時如果遇到會詛咒你的話時,必須打樹怪,應該是各系都有, 但是目前我們遇的以水系居多,一次土的而且不能落跑...; 打完後會詛咒你,變成某種怪,我就變蜘蛛,我們光使變成豬@@ 打完後有寶石,我開到的是智慧寶石、黃寶原石和體質寶石, 我們還沒人開到核心^^" 但是要注意,有時會被送走,回到11樓或趴趴或其他地方的地下, 今天只有我全部3個都開了,隊長和其他人開第2個時就被送走了.... 對了,另外,在打大可魔時,如果打完1號,有頭銜, 則大可魔會變成"再見大可魔",原來的就不見了; 而大可魔。改如果打到頭銜會變成"專業大可魔"也是一樣, 前一隻大可魔的頭銜也是會不見.. 到17樓時要下海底,所以要帶著一人至少一個泡泡糖和一隊至少5束花 而13到14的去法很持別,要走13的門到14再回到13才能到14,是交叉的 路線我不會走,是我家大頭帶我們的^^" 我們去時,到要打1號大可魔時, 我們就會點肉墊娃娃和生命娃才有辦法支持到打完20樓的生化兄弟, 我想,這些東西如果有的話會比較有幫助^^ 另外,要能跑的掉的話,敏至少要有205以上吧, 因為我家大頭敏202,有時還是會先挨一次打才能逃得掉, 大多就已經可以直接跑掉了,在17樓之前我家大頭都可以直接跑得掉... 所以,雖然新島都是80-105級的,我們這些6x和7x的也可以去打呢~~ 大野狼 吉娜妹妹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