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安阿~~~ 我是矮人商人 再我1等時 在伊利村ㄉ的圍練!! 那時候還迷迷糊糊的(因為離出口太遠) 後來才想到........應該到靠近醫院ㄉ出口練 因為呢......你還沒10等的話 免費補命和魔 在外圍時 可以練技能舉個例子來說 見習士兵練衝擊 二連斬 見習修士沒辦法練(因為沒辦法生等) 見習旅人練閃躲(如果敵人打你是MISS就是閃躲)加速 反正在那就是給新手專練去拉 我在國王新衣 ID 快速非影 快速飛影 貿易商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