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又無緣無故冒出來ㄌ=.= 我現在是22等....22等法師在水晶山闖???而且還單練???有問題阿??? 沒錯!水晶山的怪等級是在30以上,但是基本上來講,你只要會火焰流星就ok啦!!! 因為那裡的怪都是水係和金系的...我建議到右半段就好了, 右半段的怪以黃金雲為首,所以很好打... 我建議先把黃金雲(挖礦蜥蜴)解決掉,因為黃金雲(挖礦蜥蜴)會放烈金刀, 金茫術等等的法術,而且火焰流星k2次就ko掉他ㄌ... 禿鷹(浮石怪)的話就放落石術吧,畢竟他是土系的咩~ 如果全部都是禿鷹(浮石怪)的話...看你囉.我建議是逃跑, 除非你已經學會了大地之怒,要不然很難搞定他們...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:就是一定要帶一之光寵!!!光寵可以幫你補血呢, 而且修士系的又都會祈禱,雖然速度比較慢, 但是這樣除了死掉以外就不用花錢了...(竊笑中) 還有最好打完一場救補法,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幻獸數量... 法力用完,就去找護士囉=.= 水晶山往北走進金銀城南方離醫院滿近的 ~ 大野狼 ID:闇黑法師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