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一開放那天,我便獨個兒闖進彩花村探險。
之後不停地走......不停地走......
終於撞到怪喇~~~
火彌猴很胖 =.= 有點兒像叮噹 =.="
但蠻粉嫩,兩下大地便ko了,其他的黃飛猴和挖洞鼬用煉火清便行了......
總括來說,這兒比椰島還好打,實力差不多,但只有三種屬性,不會像椰島七系到齊 =.=
對我這種卡等卡了幾個月的人還粉好
(不明白為何我45等都卡了這麼久......可能我懶惰.......)
大家不妨來這裡升級,高等玩家捉隻火猴推車炫耀都好 @w@
香港 睡美人伺服器
法師仔峰峰上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