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地下二樓主要是金棉蛇和土猴子,因此不會像水晶山或者是金銀湖一樣,
在金係旁邊還有水系的,不知道是要先打水的還是金的。
而且一大堆的幻獸,最多遇過8隻蛇和1隻猴,一場下來經驗值也是很嚇人的,
對於剛學到火焰流星的人,這裡是個不錯的練功地點。
像我身體是火屬的,去水晶山常常是膽戰心驚,
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冰風暴打回醫院,所以我在這裡待了2個等級,
元控也升了2到3級。
不過要小心不要按到撒龍巴獅,保證被秒回來。我有試過1次。
哇!好漂亮的七彩獅,我連要逃的機會都沒有就被衝擊打了2500多血。
馬上倒掉,祝各位練功愉快。
小木偶1 SHINY 38級法師 等級持續增加中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