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哈辛島】
第一次
在我看到敗家的掉寶資料出現哈辛島有丸子的時候
我馬上跟法師來到這裡打<44級劍戰&金獅+39級法師&白寶 >
原本以為很強
結果~~~~一點都不會
島上只有陰森女巫 跟火鳩  而且頂多出現5-6隻< --最多遇過的
打不到1個小時就不想打了
丸子~~~~很難打
第二批
44級劍戰&金獅+37級劍戰&土獅
一個武化水劍<必要>一個武化金劍< ---有點多次一舉@@
也是輕輕鬆鬆的打 但是丸子卻是打了2個小時還是打不到

火鳩有47級的請小心< ---痛死了  陰森女巫會麻痺請小心
(把他打個半死的時候有超級會落跑的嫌疑)

強烈建議:要打丸子還是自己一個人來打比較好拿到<我就再哈辛島打了快4個小時才拿到這麼一顆>,
且這邊實在是不適合練功,遇怪的機率也很小餒><

翡翠城
劍戰Melissa

回主頁

以上探險心得由好心網友提供,敗家一族全權整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