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第一次 在我看到敗家的掉寶資料出現哈辛島有丸子的時候 我馬上跟法師來到這裡打<44級劍戰&金獅+39級法師&白寶 > 原本以為很強 結果~~~~一點都不會 島上只有陰森女巫 跟火鳩 而且頂多出現5-6隻< --最多遇過的 打不到1個小時就不想打了 丸子~~~~很難打 第二批 44級劍戰&金獅+37級劍戰&土獅 一個武化水劍<必要>一個武化金劍< ---有點多次一舉@@ 也是輕輕鬆鬆的打 但是丸子卻是打了2個小時還是打不到 火鳩有47級的請小心< ---痛死了 陰森女巫會麻痺請小心 (把他打個半死的時候有超級會落跑的嫌疑) 強烈建議:要打丸子還是自己一個人來打比較好拿到<我就再哈辛島打了快4個小時才拿到這麼一顆>, 且這邊實在是不適合練功,遇怪的機率也很小餒>< 翡翠城 劍戰Melissa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