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的名字又上敗家了啦! 今次要說的是微笑森林 我以前 5 Lv 的時候由北綠野走到來微笑森林, 那時還以為這裡的怪很強… 因為我有個錯誤的想法: 愈離開吉恩村, 怪就會愈強 (我是人類) 誰知這裡的幻獸和北綠野差不多, 甚至比北綠野更弱, 因為北綠野的箭豬其實也不易打的, 但在這裡獲得經驗值也不少啊! 因此對 5 Lv 來說, 微笑森林是一個不錯的練功好地方! 微笑森林的幻獸有木系和火系的, (以下都是 5 Lv 時的心得) 木系有: 樹猴: 爛爛的, 很易把他幹掉的啦! 爬樹蛇: 想挑戰一下也可以的 啄木豬: 不要隨便惹他啊! 他會完完全全地打敗你的… 火系有: 大紅蝶: 很容易打的… 火焰羊: 真可愛~ (這算是心得嗎?? =o=” ) 火捲蟲: 真的不要去找他, 見到他的話, 你真是會被他幹掉的… 香港美人魚伺服器的 yesnoyesno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