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是光使.... 我建議30∼35的玩家來天鵝湖練一下唄!! 光使帶著寵寵(火寵比較好) 從微笑森林的左上方-進入豌豆湖後-在去紅帽村-在到白雪森林-白雪森林上方就到天鵝湖啦 天鵝湖對光使來說應該還算可以練上去的地方.. 因為別忘哩它的怪獸組織都是〔光,闇〕組成的, 對光法還沒那麼高的玩家來說是不錯練低 首先,先打打黑蝶跟聖潔飛馬吧,聖潔飛馬會用恢復,盡快用火瓢打倒他吧,黑蝶的話... 依我的經驗好像火寵打光系來的比闇系痛..so..先幫你的寵祝福一下吧 (或者是用聖言術對黑蝶放..)應該可以打到200滴喔!!再用你的寵攻擊一下就好嚕!! 等級高一點以後,大概32以上就可以往上走走嚕 接下來打滴怪會是闇夜跟獨角獸 建議〔闇夜〕先把它打死!!打死它!!= = 它的物理攻擊對你來說雖然不會很痛,m....,但它會狂對你放毒擊, 詛咒之類的..(我幫我的瓢祝福後,他又給偶的瓢詛咒..氣死=.=+) 放放聖言吧∼加上如果你低寵物有連擊的話就給它放吧!! 這時..獨角獸不建議用聖言了,連10滴都打不道!!氣死 幫寵寵祝福吧∼對光使來講,沒有聖光彈之前的你, 用聖言術打高等級的光系幻獸是沒有任何突出效果的... 所以,寵物是你的好夥伴,多多用寵物吧∼順便也提升一下寵物的等級麻∼,總之呢? 光使+一隻力寵=好練 光使(會聖光)+隨便一之寵=好練 光使+隨便一之寵=請不要來練 ∼- -||先寫到這嚕!!掰掰 伺服器:彩虹城 id:冰淇淋小助手 職業:光使(耶!快學到聖光嚕∼0.0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