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大家好 我是在金銀城的暗黑男爵$ 以下就是我的探險心得 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 羊角村46~50等 叢林劍妖[木] 火燒草包[火] 雲雀[光] (PS:火燒草包會放鍊獄之火喔) 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 我是一隻52等的暗使 今天要來看看這邊有多強 所以就來這邊練練看囉 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 獸化:麻糬兔(從以前就用到現在的) 武化:土蘑菇(練等級的啦) 鎧化:木貝貝(這邊的火燒草包攻擊力還OK) 法化:黑綿羊(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吧) 靈化: ? ? ? (這個就看你要或不要而已) 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 在這邊練很好練 我敏才76 可是只有雲雀的敏比我高 在這邊我也都練暗法和寵物的等級 這邊的怪物不弱也不強 適合38級以上的人來這練喔 (上面那句話純屬建議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