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羊角村】
大家好 我是在金銀城的暗黑男爵$
以下就是我的探險心得
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
羊角村46~50等
叢林劍妖[木] 火燒草包[火] 雲雀[光]
(PS:火燒草包會放鍊獄之火喔)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
我是一隻52等的暗使
今天要來看看這邊有多強
所以就來這邊練練看囉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
獸化:麻糬兔(從以前就用到現在的)
武化:土蘑菇(練等級的啦)
鎧化:木貝貝(這邊的火燒草包攻擊力還OK)
法化:黑綿羊(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吧)
靈化: ? ? ? (這個就看你要或不要而已)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
在這邊練很好練
我敏才76 可是只有雲雀的敏比我高
在這邊我也都練暗法和寵物的等級
這邊的怪物不弱也不強
適合38級以上的人來這練喔
(上面那句話純屬建議)

回主頁

以上探險心得由好心網友提供,敗家一族全權整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