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法師~~ 在這想跟大家說.. 如果覺得元控難練的27級就該來金銀湖打黃金獸了(血最好500以上) 金銀湖左邊是鑲金岩石和水骷髏 右邊就是加油波里和黃金獸ㄌ 建議27級到那打的要準備多一點水 因為怪隨便打你一下就破60了 4隻怪一起放法術就死定了 不過經驗值超高的(我有得過3000以上,不過沒帶寵) 但是打一次要回血很久哦!!! ps.希望等級太低的不要學我去冒險... 不然死了我可沒辦法.. ID : 宇宙先知 伺服器 : "大野狼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