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奇地41~50區】
首先~先自我介紹..我是一個嫩法師= =元控大約48了..等級也48..so..打起來挺好打的
廢話少說..切入主題吧

-----------------冒險開始---------------

<這裡的寵有樸實瓦斯諾.草莓布丁.正義瓦斯諾>

首先
先用艾波鎧化
黑綿羊法化
寶石獸獸化
好了以後開始繞阿繞...遇怪後
先放冰風暴<打草莓布丁>
然後讓我的小寶石寄生<樸實瓦司諾..因為會放大地..所以優先>
然後依屬性狂放魔法<魔法沒有限定要這樣..依照各人打法...>
讓我的小寶石狂放寄生
這時請注意
如果有好幾個樸實瓦斯諾
要先把他解決
要不然他放大地很可怕<因為我鎧化的是愛波>
然後剩下的怪野也好打的

----------------冒險結束--------------

結論:
這裡的寵很好打
打幾下就掛了
可以練寵也可以練元控技能<戰士系的不太歡迎來這...因為你單打的話會很慘>
如果要練功的請找比這好的地方打吧
依屬性來放魔法會更好喔^^
 
金銀城1的嫩法師:>紫色安眠曲2&<第2次投稿狀態>            

回主頁

以上探險心得由好心網友提供,敗家一族全權整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