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首先~先自我介紹..我是一個嫩法師= =元控大約48了..等級也48..so..打起來挺好打的 廢話少說..切入主題吧 -----------------冒險開始--------------- <這裡的寵有樸實瓦斯諾.草莓布丁.正義瓦斯諾> 首先 先用艾波鎧化 黑綿羊法化 寶石獸獸化 好了以後開始繞阿繞...遇怪後 先放冰風暴<打草莓布丁> 然後讓我的小寶石寄生<樸實瓦司諾..因為會放大地..所以優先> 然後依屬性狂放魔法<魔法沒有限定要這樣..依照各人打法...> 讓我的小寶石狂放寄生 這時請注意 如果有好幾個樸實瓦斯諾 要先把他解決 要不然他放大地很可怕<因為我鎧化的是愛波> 然後剩下的怪野也好打的 ----------------冒險結束-------------- 結論: 這裡的寵很好打 打幾下就掛了 可以練寵也可以練元控技能<戰士系的不太歡迎來這...因為你單打的話會很慘> 如果要練功的請找比這好的地方打吧 依屬性來放魔法會更好喔^^ 金銀城1的嫩法師:>紫色安眠曲2&<第2次投稿狀態>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