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彩虹的怪其實並不算是好打....戰士系請等到12.13級再過去...... 我第一次去彩虹打的時候是10級〈←自以為不會被打死〉,到那裡真的被打的很難看, 還好那時候有人陪,不然一定死在荒郊野外了..... 如果說已經12.13級以上,到彩虹城外會沒那麼吃力啦...但是被打到還是很痛的...藥水還是要帶, 15級以後換裝備就會好很多了....〈不過到時候大概也不會想在彩虹練了吧...〉 這裡的怪是木系和火系的,屬性相剋的問題請自己去查資料.... 最難打的應該算是火螃蟹了吧....皮厚打的又痛........遇到的時候多提防就是了.... 最後....還是一樣的事,記得新手寵放在前面擋怪,火瓢就武化吧..... 〈這個等級的人應該還不會買新寵吧?〉 ID:緋晨〈安徒生〉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