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人類法師,目前20等了(好難練喔..)。
我在元素控制17到24這段漫長的時間都是在我的故鄉練的。
沒錯!史洞就是我的故鄉!各種屬性的史萊姆都是我的鄰居,
史王就是我爸爸!(才怪啦!)
總之,我的本尊and分身都是在史洞長大的。(邁入正題吧。)
史洞是個很好練等的地方,不管1樓 2樓 3樓還有我爸爸(就是史王啦!)
都很好練。
史洞1樓是我比較常去的地方(史2怪太強,史3一秒趴。),
在那裡打木姆火姆都很好練。
我都習慣獸化光鷹(幫我補血。曾經為了讓他學恢復而死了一次。),
其他都不用。
只要沒魔的話就祈禱,祈禱到沒血或被打到快趴了的時候就補血(光鷹囉!)。
這樣都不用去醫院,而且打太久竟然打到木姆卡and火姆娃娃。
每次別人要加入我的時候我都叫他不要打,因為我的目的只有衝元控!!
我還是跟以前一樣,衝元控的時候用魔法當普通攻擊,
但是還是要帶幾瓶補魔的,因為有時候懶得用祈禱或是戰鬥時沒魔。
但是如果再戰鬥時沒魔用沒藥的話,就..閃人囉!
史1...真的是一個超好練的地方,如果是法師..不對,
任何職業都可以到這個天堂,但是請不要常常欺負我爸爸(就是史王啦!)!
我就是在這裡衝元控到24的啦~因為有人說我元控太低了,
所以我抓狂衝給他看,他因為佩服我給了我1000!
原來在這裡練等也可以賺1000...
只要是新手也可以來找我,我可以帶他喔!歡迎來電!
大野狼 ID:黃金俠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