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史洞真的很好練,法師通常元控12學火球術,就要去史洞1練. (小木偶太爛了,火球過去就死了) 我建議新手法師多去哪裡練,那裡很爛的. 想冒險的人也可以去史洞2練,(約16到22)元控24學火焰流星,盡量打全場的. 要帶練的新手要到大野狼1到4找我. ID:大野狼 綠精靈的朋友 (要密我喔!!!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