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們之前就想去史蓋窩克海B2探險..地一次去只到趴趴B3..就趴回來了..... 第二次已有萬全準備... 成員有四個人:3法師1光史(去那探險光史是必要人物)... 我們經過一連串的危險... 終於來到了史蓋窩克海B2.. 這裡的怪都是76~80級,七種屬性都有 如果你是要來這裡練攻的話.....建議4戰士1光史2戰士2法師1光史 不建議五ㄍ法師組隊來..... 戰士的話建議武化光寵.要先打闇寄居蟹跟火章魚... 這兩隻怪打人都4XX火章魚打到金蝸牛...8XX.. 闇寄居蟹攻擊很強,一位隊友的寶石獸被他秒殺(也是打8XX)..... 法師來這就變的沒有用...魔法k怪有克到頂多1XX(轉職後就不知道了) 我們在那都靠光史的火瓢打怪,法師都在放補助魔法=.=(魔法打不痛)..... 以上是我們冒死到史蓋窩克海B2的探險.. 下次還想跟闇史一起來@@"...放黑暗儀式= =....等著趴.... PS:如果要去史蓋窩克海B1要帶氧氣泡泡糖 ~@幻影小魚@~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