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試煉洞窟B1】
第一次去試煉是練功週家族一起組隊的,剛開始看到怪是71-75的有點小害怕,
但後來發現我的火神可以秒,就來越放心,從四個組隊到兩個,現在都單p比較多,
巫師在這裡最難對付的依舊是土系的,火的和木的都一回合秒殺,土的用火神要兩次,
但用血液如果沒miss的話一回合殺,不過比較討厭的是木的如果第一回合沒殺到,
他們會放456,不小心被定到的話就要靠自己的愛波還有自己的肉夠厚了,
我是6x級就來這挑戰了,還不錯的好地方,夠快升級。

愛麗絲 oOO阿兔OOo

回主頁

以上探險心得由好心網友提供,敗家一族全權整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