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23級的劍戰.. 23級到那裡真的是很撐..每打一場就得猛灌水.. 不過一個人練不帶寵的經驗高達1000~2000 所以我超喜歡這個地方的^^ 感謝我的網友 Xx奶嘴弟xX 跟我說這個地方^^~ 對了..我1~15級都+體質..藥不然早死了吧@@" 還有補法力的我帶的比補血的多..因為我都使用技能.. 摻考一下吧^^ (玫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