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^^"這是給沒人組的光使參考參考一下的~^^" 小妹是光使...覺得去南綠野好像好好升似的..^^" 先練光魔法到20級(這不算太難...找些低級的寵用回復或其他的狂點自己... 點完了mp就k死他...快的一天...慢的兩三天吧...就到20級的了... 練到20級是因為有聖言術呀~^^一定要學的呀~不學就...) 再到南綠野放寵打(我最快練到20級光魔法時...就到13級~) 去南綠野打..當然不可放金寵啦~金會被南綠野的紅牛剋死 >_< 其他跟你差不多等級的都可以了(本小姐用13級火旺而已..) 用聖言術k他..k到血只有1/4血就補自己.... 大概會用完mp的~一次就500多的exp~^^"一個人打...都差不多吧....>"< ID : 草妹砵仔糕(美人魚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