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....好像是從60幾等的時候開始去的吧!! 因為我一開始不太會玩 所以屬性亂配...... 以至於血還挺少的...所以我實在不敢到沙皮單P..直到學到火神後 我才到沙皮練元控.... 其實一開始進去的時候感覺挺恐怖的....因為中間的怪等都比較高.... 而且怪也長的比較欠揍XD...總之 那裡出現的怪物數量大概都7.8之最多 而且被打的血量大概都400、500...這是我個人啦.... 因為我都穿玫瑰法袍...雖然不是很痛...但是幾支一起來打就不是那麼回事了-.- 我個人的建議是 要嘛你就帶水 要嘛就帶隻高血量的體寵(如果你體比較虛的話= =") 我都是帶艾波啦...他的血量是6千多所以不用擔心 因為香菇沒有在練.... 不過..還有一點就是 敏捷...最好是一定要破百.... 不然在你施展出你的獨門絕技之前 只有先挨打的份...呵呵.... 總歸一句 要小心呵...因為連我這個74的巫師有時沒注意看血量 突然被幾隻打掉了1千多的血量還不知道自己怎麼死的....QQ 新格林 o若璃o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