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大約是39.40等級左右來這地方練的,因為月光打得太無聊,所以就跑來這練, 法師來這練還不錯喔,因為怪都是水和金的,就狂放大地之怒和煉獄之火,三兩下就解決了, 一場約5、6隻怪,不多,但很好打,以法師來說(我是土信仰的), 大約在最下角(傳送點下面的地方)那裡是會有40~42的比較多,而且都是水的, 大地放一放兩三回合就贏了,一個不錯的練功地方。 愛麗絲 oOO阿兔OOo